省市场监管局举办特殊食品安全监管业务培训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1

【 字体:

 

为加强全省特殊食品安全监管队伍建设,提升特殊食品安全监管专业化水平,按照培训工作计划,近日,省市场监管局举办了全省特殊食品安全监管业务培训班。各市、沈抚示范区市场监管局负责特殊食品生产、销售环节监管的工作人员,各县区市场监管局负责特殊食品监管的工作人员等共132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为期3天,省市场监管局精心组织了经验丰富的特殊食品安全监管领域专家,就特殊食品(含婴幼儿配方乳粉、保健食品、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监管法律法规、特殊食品生产环节以及经营环节日常监管要点及常见问题等进行了培训,还重点讲解了特殊食品许可审批环节法规政策、保健食品诚信经营示范创建公示阶段重点工作等任务要求。培训结束后,省市场监管局对参加培训人员统一进行了考试。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全省特殊食品安全监管人员对特殊食品安全相关法律知识、许可审批政策、日常监管要点等内容的理解和把握,提升了落实省政府保市场主体工作任务的能力,增强了保障特殊食品安全的措施和水平,为进一步做好我省特殊食品安全监管各项工作夯实了基础。

【附件下载】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