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公布2020年放心肉菜示范超市、餐饮质量安全示范街(区)、餐饮质量安全示范店(食堂)名单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5

【 字体:

2020年,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持续开展食品安全建设工作的部署,省局组织开展了放心肉菜示范超市、餐饮质量安全示范街(区)、餐饮质量安全示范店(食堂)等食品安全示范创建活动。

各地在创建期间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强化领导、落实责任,积极出台支持政策和激励措施,建立了示范创建工作保障机制,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宁缺毋滥原则,确保了申报与考评工作质量和公信力。

经过省局和市局考核验收、省内新闻媒体公示公告,评选出沈阳家乐福商业有限公司塔湾店等90家超市为2020年度辽宁省放心肉菜示范超市”;和平区太原里等125条(个)街(区)为2020年度辽宁省餐饮质量安全示范街(区)”;辽宁和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食堂等1571家单位为2020年度辽宁省餐饮质量安全示范店(食堂)”。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下一步,各地还将大力宣传示范创建工作和成果,努力提高全社会对示范创建活动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充分发挥示范单位的典型示范引领效应,营造推动食品安全高质量发展的社会氛围,不断提升食品安全水平。

附件1:2020年度辽宁省放心肉菜示范超市名单

附件2:2020年度辽宁省餐饮质量安全示范街(区)名单

附件3:2020年度辽宁省餐饮质量安全示范店(食堂)名单

【附件下载】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