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介监管“重强抓”工作进展情况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5

【 字体:

    一、实现“个转企”10000户左右进展情况。按照省政府“重强抓”专项行动时间表、路线图,完成了向各市政府印发《2018年全省“个转企”工作情况通报》《2019年全省个体工商户转型升级工作意见》《2019年全省个体工商户转型升级工作绩效考评实施方案》,以及第一季度、上半年工作进展情况通报工作。建立了扶持政策落实情况专题统计制度。向各市下发了符合转型标准个体工商户名录,组织建立了全省实施转企和引导转企培育库。截至731日,全省实现新增“个转企”9275户,已完成年度指标的92.75%

  二、打造服务民营企业发展数据平台进展情况。按照省政府“重强抓”专项行动时间表、路线图,完成了向各市政府印发《 2019年全省小微企业名录系统建设工作意见》、调整省市两级小微企业名录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工作,同步更新了辽宁小微企业名录系统数据共享交换平台用户账号。根据 2019年企业、个体工商户年报,更新了全省小微企业库。建立了小微企业名录数据下载应用通报制度,启动了 2018年第一季度新设小微企业周年活跃度调查工作。截至 731日,依托辽宁小微企业名录系统累计公示我省扶持政策文件 1037件,累计公示我省扶持政策申请导航 895项;全省小微企业库入库小微企业 806376户,个体工商户 1998975户。
【附件下载】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